close

  (國家一級導演,中國十佳電視劇女導演、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待遇的吳月英為獲獎者開獎並頒獎。)
  紅網長沙3月9日訊(記者 喻向陽)今晚,首屆“我的中國夢”湖南省大學生微電影大賽頒獎典禮在湖南省教育電視臺演播廳舉行,現場揭曉了各獲獎單位及個人。
  本屆湖南省大學生微電影大賽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、湖南省教育廳主辦,湖南教育電視臺、湖南教育電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,以“我的中國夢”為主題,面向全省100多所高校發出集結號。自2013年3月份啟動,歷時一年,共徵集到300多部劇本,129部微電影作品。
  獲得首屆“我的中國夢”湖南省大學生微電影大賽最佳美術獎的影片是,湖南師範大學《魅力里耶夢》、湖南農業大學《舌尖上的長沙》、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《韻味婁底》、湖南科技學院《再別零陵》、湖南文理學院《藝韻》。
  獲得最佳攝影獎的影片是,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蓮心》、懷化學院《追夢》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《我和我的敵人》、湖南女子學院《丁香花開》、湖南師範大學《簡單幸福》。
  獲得最佳編劇獎的影片是,湖南大學《綁在天空的夢想》、湖南女子學院《丁香花開》、長沙理工大學《夢想花開》、湘潭大學《格子鋪的春天》、湖南商學院《青春故事之博》、湖南第一師範學院《一棵樹》、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《迎春花開》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《行走的夢想》。
  獲得最佳音樂獎的影片是,湖南文理學院《藝韻》、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《我願意》、湖南警察學院《警院青春》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瑤寨村官》、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《唱享青春》。
  獲得最佳創意獎的是,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《草色人生》、湖南中醫葯大學《致我們形色各異的青春夢》、湖南司法警官職業學院《藍色青春》、中南林業科技大學《愛的接力》、湘潭大學《格子鋪的春天》。
  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的是,湖南農業大學《永遠的第一時間》男演員劉長璽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瑤寨村官》男演員陳俊、長沙學院《大學生村官》男演員李鳴、中南大學《青年王傳福》男演員周孔凝、湖南涉外經濟學院《誰也別跟年輕過不去》男演員狄倫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《行走的夢想》男演員趙卓、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《唱享青春》男演員劉科文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蓮心》男演員雍偉。
  獲得最佳女演員獎的是,湖南女子學院《便利貼女孩》女演員朱穎倩、懷化學院《靜靜的向陽花》女演員胡雲、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《彩雲追夢》女演員藤麗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《跳躍吧!籃球》女演員廖娟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當國旗升起》女演員趙夢婷、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《心中的那一抹藍》女演員李春妍、長沙學院《屬於你的我的青春》女演員劉偲成、湖南民族職業學院《陽光下的溫情》女演員楊博雅。
  獲得最佳人氣獎的微電影是,湖南都市職業學院《鳳凰涅槃》、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《迎春花開》、懷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《涅槃》。
  獲得最佳導演獎的影片是,中南大學《青年王傳福》導演:傅夢韻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當國旗升起》導演:戈力馬千里熊其雨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《我和我的敵人》導演:楊澤、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《迎春花開》導演:劉尚來、湖南農業大學《勇者無畏》導演:朱洪廣。
  獲得最受歡迎影片獎的是,中南大學《青年王傳福》、湖南師範大學《簡單幸福》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《當國旗升起》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《我和我的敵人》、湖南農業大學《勇者無畏》、懷化學院《夢想的天梯》、湖南涉外經濟學院《誰也別跟年輕過不去》、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《迎春花開》。
  獲得最佳組織獎的單位是,中南大學、湖南大學、湖南師範大學、湘潭大學、湖南農業大學、湖南女子學院、懷化學院、湖南文理學院、湖南商學院、湖南藝術職業學院、湖南軟件職業學院、湖南都市職業學院、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、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、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。  (原標題:首屆“我的中國夢”湖南省大學生微電影大賽收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dk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